斜背跑旅新勢力 Audi Q5 Sportback開始預售

記者:Alegna 2021-06-21

國內休旅車熱潮持續發燒,Audi也持續引進更多元的休旅系列產品。繼Audi Q2、Q5及Q8之後,品牌第三款Sportback斜背休旅車款- Audi Q5 Sportback,現在也已首次引進國內。台灣奧迪宣佈即日起45 TFSI quattro advanced與限量 Edition One兩款車展開預售,預售價分別是:285萬、302萬。

4

Audi Q5 Sportback是基於小改款Q5衍生的車款,外觀同樣具備前衛、侵略性的動感特徵,採用單體式八角型水箱護罩,搭配銳利的肌肉摺線,流線車側身形結合全新斜背造型,營造出有別於SUV的剛柔兼具魅力。

3
燈組同樣可選配新世代 Digital OLED 照明科技,其設有三款個性化燈光造型,車主可依個人喜好於購車時選定屬意的燈光造型,同時OLED燈組更具有車輛警示功能,當車輛於靜止時,系統偵測到後方來車距離低於二公尺,所有 OLED 燈組光源會全數亮起以警示後方人車注意。


4

引進車款僅提供2.0升 45 TFSI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265 hp,標配Audi quattro ultra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保有駕馭樂趣同時亦擁有更節能且流暢的行路質感。


4

針對安全科技,亦標配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系統、塞車輔助系統、離車安全警示系統等功能。


4

本次預售的Audi Q5 Sportback除45 TFSI quattro advanced車型之外,台灣奧迪更針對外觀與燈光科技進行配備升級,同步推出限量50台的 45 TFSI quattro Edition One車型,其外觀風格換上S line式樣黑色外觀套件塗裝搭配黑色後視鏡,配有紅色卡鉗的20吋鋁圈,並搭配最新的OLED 尾燈套件,提供消費者不同風貌的產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