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搶先預覽

記者:Alegna 2021-08-18

台灣賓士在8/3宣佈引進售價1,132萬元的超豪華轎車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展示車已先行向媒體公開,預計首批車款最快於今年十月到港、開始交車。此車款車長逼近5.5m,軸距長達3396mm,造就超級寬敞的後座空間,搭配全車滿載的頂級舒適配備,打造帝王級舒適饗宴。

4

全新 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 共提供 10 種銀粉漆、 5 種特殊漆可選;而極致奢華的象徵莫過於識別度極高的 MAYBACH 雙色車漆,由專職工匠費時一週手工噴塗,使色塊間精準接合,將採全球限量生產供應 10 種 MAYBACH專屬雙色車漆。


4

此車軸距相較於全新 S-Class 長軸版又加長了180mm來到 5,469 mm 的修長車身,後座可選擇沙發式三人座椅,或是頭等艙式獨立雙後座。如選配禮車套件,還可將具備多重支撐充氣調整座椅傾倒最多至 43.5°,徹底放鬆,並讓後座乘客享有高度的隱密性。不僅如此,車內所見之處皆採用豪華Nappa 真皮包覆,提供五種 MAYBACH 專屬豪華 Nappa 真皮內裝供品味買家選擇。


4

除被動隔音效果絕佳,此車款標榜具備主動式抗噪技術,運用擁有31具揚聲器的Burmester 高階 4D 環場音響系統,透過麥克風與車速感知器接收環境音頻,並利用全車七具重低音輸出反向聲波,達到主動抗噪效果。

3
Burmester高階4D環場音響系統還可配合音樂律動而震動的座椅,讓音樂更加立體。而主動環景式內裝照明,也會透過車內的 253 顆 LED燈,與 MBUX 智能控制系統結合,無論是開門時高頻閃爍警示功能或是智能聲控回覆音頻光譜,豐富乘客感官刺激,增添車與人的互動性。後座更有雙 11.6 吋觸控螢幕及中央扶手處 MBUX 後座觸控面板,提供絕妙視覺饗宴。


4

對於後座乘客的禮遇,除提供後座中央冰箱、香檳杯及香檳杯座的選配,還針對後座配置MBUX智能控制,讓後座乘客使用手勢就能控制多項車內功能,只要揮揮手就能關閉電動車門,安全帶也會自動遞送,讓尊貴賓主更顯從容優雅。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