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發售 Mercedes-AMG CLA 黯夜版限量上市

記者:Alegna 2021-08-24

台灣賓士為CLA推出台灣限定的「黯夜版」,分別為 CLA 35 4MATIC Coupe 與 CLA 45 S 4MATIC+ Coupe 黯夜版,主要特色是換上專屬 AMG 空力套件及 AMG 夜色套件,價格分別是 294 萬及 367 萬元,預計明年1月開始交車。

4

黯夜版標配的 AMG 夜色套件將前保桿下擾流片及兩側分流片、側裙、後視鏡蓋、窗框、排氣尾飾管等設計細節全面「拉黑」,後側窗及後擋也採用深色玻璃。


4

全黑 AMG 水箱護罩也是此車款特色,其中CLA 35 4MATIC Coupe 採用黑色雙柵水箱護罩,CLA 45 S 4MATIC+ Coupe 則搭配全黑直瀑式設計,且車型銘牌一律使用黑色塗裝。


4

至於「進階 AMG 空力套件」也同樣屬於標準配備,包括亮黑色的加大前下擾流板、後保桿外側導流片、後下定風翼及加大固定式後擾流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