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式MAZDA CX-3 配備小升級 主力車型全面漲價!

記者:Alegna 2021-09-13

2022年式MAZDA CX-3在台推出,配備進行調整,除接單生產的入門車型小降1萬元,其餘主力銷售車型售價皆全面調漲,其中新推出的旗艦進化型92.9萬售價更是汽油車款歷史新高點。台灣馬自達於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作業,預計11月起開始陸續交車。

1

4

新年式CX-3維持原有外觀設計,車色則是增加「琉光金」,並且全面標配前行煞車輔助系統(SCBS-F)、盲點偵測系統(BSM)、後車警示功能(RCTA)、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DWS)與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HBC)等多項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頂級型則增加倒車煞車輔助系統(SCBS-R)、駕駛疲勞警示系統(DAA)、無線充電裝置與無線Apple CarPlay。


4

旗艦進化型取代原本的旗艦型,標配深紅色Nappa皮革搭配白色線條之真皮座椅,另外在中控台、車門飾板以及冷氣出風口飾環等部位也加上白色飾紋;至於外觀方面,旗艦進化型特別標配18吋亮銀鋁合金輪圈與全新設計的曜黑環車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