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Focus Active/Kuga增列「Lv2超質型」

記者:Alegna 2021-10-01

Ford為旗下在台銷售的Focus、Focus Active及Kuga車系增加「Lv2超質型」,最大差異在於讓這些入門或是中階車型可以直接標配Co-Pilot360,此外,依照車系不同,部份配備也進行了升級。同時,消費者於11/30前入主Ford Focus、Focus Active、Kuga車系 ,可享首年「購車補助乙式車體險」最高達3.5萬元。

Ford超質陣線正式售價

Focus四門
Lv2超質型

Focus五門
Lv2超質型

Focus Active
Lv2超質型

Kuga
Lv2超質型

$78.9萬

$ 80.9萬

$ 84.9萬

$ 92.9萬

4
▲Ford為旗下在台銷售的Focus、Focus Active及Kuga車系增加「Lv2超質型」。

自Ford將Co-Pilot360科技導入國產車型之後,不少Ford車主及消費者都給予這套系統相當高的評價,Co-Pilot360也早已經成為Ford產品在國內銷售的萬靈丹。因此,福特六和希望透過新年式的推出,加入更多能夠吸引消費者的配備,也藉此擴增Co-Pilot360科技的普及率。

Co-Pilot360科技的導入對於提高Ford車款買氣的效益明顯,業者為此打算積極擴增此套配備在各車系的覆蓋率。
▲Co-Pilot360科技的導入對於提高Ford車款買氣的效益明顯,業者為此打算積極擴增此套配備在各車系的覆蓋率。
為此,Ford特別將上述車系之入門或中階車型更名為「Lv2超質型」,直接以標配智駕科技作為賣點,期待在「舊換新」政策補助下,讓70~80萬等級的車型也能享有原本只在中高階車型才看得到的先進科技。


Focus「Lv2超質型」

4
▲Focus四門及五門中階車型,同步更名為「Lv2超質型」。

Focus原本的中階車型「四門佛心版」、「五門時尚版」如今改稱「Lv2超質型」,除了增列Co-Pilot360之外,還增加配置「冰耀之鋒」LED燈具組。

Focus及Focus Active「Lv2超質型」皆標配「冰耀之鋒」LED燈具組。
▲Focus及Focus Active「Lv2超質型」皆標配「冰耀之鋒」LED燈具組。


Focus Active「Lv2超質型」

4
▲Focus Active「Lv2超質型」將Keyless車門啟閉系統與Ford Power引擎啟動鍵納入。

至於Focus Active原本入門車型「好動版」,如今也同樣改稱「Lv2超質型」,除了配備同樣增加Co-Pilot360與「冰耀之鋒」LED燈具組,還將Keyless車門啟閉系統與Ford Power引擎啟動鍵納入。

3


Kuga 「Lv2超質型」

4
▲作為車系入門的Kuga EcoBoost 180「Lv2超質型」,標配就包括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雨滴感應自動雨刷與自動防眩後視鏡等。

而在Kuga,同樣增列入門車型「Lv2超質型」,除搭載Level2等級的Ford Co-Pilot360科技,包括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雨滴感應自動雨刷與自動防眩後視鏡都是標準配備,甚至就連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皮椅、皮質方向盤、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的SYNC 2.5都不需要額外加價選配,讓這款入門車型顯得更為超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