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128ti經典重現,售價212萬元

記者:Dean 2021-11-16

全新BMW 128ti於8月份展開預售後,更是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與支持,首批配額全數銷售一空。為持續滿足消費者期待,BMW總代理汎德向BMW原廠爭取更多台灣配額,於今(16)日正式發表全新BMW 128ti性能掀背,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12萬元。此外,針對全新2022年式BMW 1系列全車系,總代理汎德全面升級豪華與舒適性配備,將便利性十足的電動尾門啟閉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120i Edition M及M135i xDrive更升級消費者喜愛的車況抬頭顯示器,讓駕馭生活更顯從容自若,享受潮流世代用車生活。

熱血激盪 經典ti傳奇

4

對於BMW而言,全新BMW 128ti不僅僅是BMW 1系列家族的全新成員,更代表著BMW從過去到現在對於純粹操控駕馭的堅持與信念,自1963年BMW第一款ti車型1800TI為BMW「Turismo Internazionale(縮寫:ti)」揭開序幕至今,ti持續為BMW寫下諸多輝煌傳奇故事,於全球各項賽事奪下亮眼成績,為BMW型塑出獨具一格的動感品牌靈魂,而歷經近60年的經典淬鍊,BMW以傳奇的ti元素與全新世代1系列的動感潮流設計相互激盪,以全新128ti揉合詮釋出屬於BMW豪華性能掀背的ti精神。

3
構築於全新BMW 1系列動感俐落外型之上,全新BMW 128ti搭載M Sport套件(含M空力套件、M擾流尾翼、M字樣車側銘牌),搭配猶如畫龍點睛般的ti車型專屬紅色進氣壩飾條、紅色側裙及ti字樣車身標誌,結合性能氣息十足的18吋ti專屬輪圈與紅色M煞車套件,都讓全新BMW 128ti持續撰寫經典融會的亮眼篇章。此外,128ti的座艙不僅奠基於熱血氛圍之上,更洋溢BMW ti精神的設計巧思,如Dakota真皮M雙前座跑車座椅與ti專屬紅色縫線的M運動化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結合專屬紅色滾邊腳踏墊、儀錶檯、中央扶手專屬紅色縫線與不容錯認的ti字樣飾徽,更是深厚地堆砌出熱血性能靈魂。
3
3


純粹駕馭 樂趣無盡追尋

持續追求純粹的駕馭樂趣,全新BMW 128ti搭載2.0升TwinPower Turbo直列4汽缸汽油引擎,可於4,750rpm時輸出265匹最大馬力,40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更於1,750-4,500rpm之間均可釋放,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需6.1秒就可完成。此外,128ti更採用與M135i xDrive相同的Torsen前軸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剛性優化防傾桿、經過專屬調校的M跑車化懸吊系統(車身降低10mm)與運動化轉向系統,同時更減輕達80公斤的車重,不僅能賦予全新128ti優異的行駛穩定性,展現更為出色的彎道駕馭性能,結合ASD主動式聲浪系統,還能帶給駕駛更為振奮人心的熱血聽覺饗宴,透過五感全面享受全新BMW 128ti所帶來的迷人風采,完美承襲ti之名。

3


頂尖科技 質感全面升級

不論外型設計與前衛科技,全新BMW 1系列向來漫步於潮流尖端,全新BMW 128ti配備由雙10.25吋虛擬數位儀錶與中控觸控螢幕所構成的BMW全數位虛擬座艙、車況抬頭顯示器、直覺且人性化界面的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無線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環艙氣氛燈組、豪華型雙區恆溫空調及擁有10具揚聲器的HiFi高傳真音響系統。

3
3
除了兼具性能與前衛科技的全新BMW 128ti,全新2022年式BMW 1系列全車系配備同樣全面進階,不僅全車系升級電動尾門啟閉系統,120i Edition M以上車型更將消費者喜愛的車況抬頭顯示器列為標準配備,能在行車過程中提供多樣且豐富的資訊顯示,給予駕馭過程更多的安心與便利性,為滿足年輕世代喜愛新潮科技的需求。
3


全新BMW 128ti價格表



車型

建議售價(萬元)

ti專屬配備

128ti

212

紅色進氣壩飾條、紅色側裙、ti字樣車身標誌、紅色M煞車套件、18ti專屬輪圈、紅色滾邊腳踏墊、紅色縫線儀錶檯、中央扶手紅色縫線、ti字樣飾徽



全新BMW 128tihttps://mybmw.tw/BMW128ti



全新2022年式BMW 1系列車型價格表



車型

建議售價(萬元)

配備升級

118i Edition Sport

159

電動尾門啟閉系統

118i Edition M

169

電動尾門啟閉系統

120i Edition M

189

電動尾門啟閉系統、車況抬頭顯示器

M135i xDrive

252

車況抬頭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