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式MAZDA2 琉光金新色登場

記者:Alegna 2021-12-20

2022年式Mazda2引進導入台灣,導入琉光金新車色搭配爍黑色塗裝鋁合金輪圈,以及無線充電裝置與無線Apple Carplay智慧手機連結等配備。這次Mazda2新年式車款也跟隨品牌其他車款腳步,以全新命名原則接軌全球市場車系編成,正式售價分別為: 15S 74.9萬,15S Proactive Touring 79.9萬,預計將於2月起開始陸續交車。

4
▲2022年式MAZDA2導入琉光金新車色搭配爍黑色塗裝鋁合金輪圈,以靈動新色演繹低調奢華的時尚品味。

Mazda2的魂動造型優雅設計,搭配可自在於都會悠遊的車身尺寸,一直以來都在都會車型級距擁有獨具一格的地位。2022年式Mazda2更導入全新車色「琉光金」,以鉑金色為基底設計,透過明亮及溫暖兼具的色調,呈現出在小型車體上不易演繹的高級質感,加上爍黑色塗裝鋁合金輪圈,質感之外,讓MAZDA2靈活俐落的身型更顯個性動感。

Mazda2滿足年輕世代車主所重視的科技與安全配備,打造出同級最佳數位用車體驗,15S Proactive Touring車型提供無線充電裝置搭配無線Apple Carplay智慧手機連結,另配置了Smart keyless 免鑰匙啟閉系統與豐富的安全配備,包含前行煞車輔助系統 (SCBS-F)、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LDWS)、定速巡航系統、盲點偵測系統、後車警示功能與倒車顯影系統,完整豐富的配備讓駕馭樂趣輕鬆上手。2022年式Mazda2即日起展開接單,預計2022年2月中開始陸續交車。


4
▲Mazda2 15S Proactive Touring車型提供無線充電裝置搭配無線Apple Carplay智慧手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