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紐約車展預覽】 LEXUS LF-Gh

記者:haya 2011-04-07

距離4月22日開幕的2011年紐約車展(21~22日為媒體日、22~5月1日對一般民眾開放)只剩二個星期,不少車廠為了製造話題,都趁著這個時機先公布一點點即將展出車款的前導照片和訊息,希望能來個「未演先轟動」。

5

TOYOTA汽車的高級品牌LEXUS在車展中則會推出「LF-Gh」概念車,這部概念車一般預期就是新一代GS的概念雛形。LF-GH這個車名則是「LEXUS Fiture Grand Touring Hybrid」的簡稱。

值得注意的是,LEXUS自2001年開始導入L-finesse設計思想於旗下的車款之中,但是這部概念車的設計方向則大幅改變,從L-finesse設計中再進化,可以看到需多新的元素融入這部概念車之中。在前導照片之中,可以發現三連式LED頭燈與大型網格水箱罩,這些都是未來新一代LEXUS車款共有的家族特徵。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