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RAND LANCER 極炫出色版特仕車上市

記者:haya 2018-10-01

為帶給車主更酷炫的外觀,中華三菱GRAND LANCER全新推出以尊爵黑及晶玉白兩個車色進行外觀升級的特仕車-「極炫出色版」,讓消費者以70萬有找的價格,即可有型入手。

4

「勁黑,讓白車更出色;燄紅,讓黑車更獨特」。GRAND LANCER全新升級的炫色空力套件,包含:跳色尾翼、雙色側裙、跳色後視鏡(白車專屬),搭配鋼琴黑的水箱護罩,以及16吋的極炫雙色鋁圈,車前LED日行燈的L型導光條設計,更顯外觀獨特。此外,內裝搭載「極智數位儀錶板」、「整合式觸控影音系統」,全方位整合車輛資訊,讓行車狀況一覽無遺,更可依照心情調整「極智數位儀錶板」風格模式,增添駕駛樂趣。

3
GRAND LANCER「極炫出色版」特仕車除外觀升級外,安全也不打折,不僅標配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RISE高剛性車體等16項安全防禦配備,更搭載6具環艙氣囊,安全防禦全面升級。為喚起車主心中的操控靈魂,「極炫出色版」搭載MDSS PRO運動化懸吊系統,提升行車與過彎操控上的穩定性。
3
此外,全新JATCO CVT8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於不同車速下皆能流暢駕馭,每公升15.7km的一級油耗表現傲視同級車款,讓駕駛在盡情享受駕馭樂趣時,又能滿足節能與環保的需求。全新上市GRAND LANCER「極炫出色版」特仕車,有型價只要69.9萬。搭配政府舊換新補助更只要64.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