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展間賞車請吃春一枝冰棒! ŠKODA 就是愛耍Cool

記者:haya 2019-08-14

天氣熱的時候除了躲進冷氣房外,最想來枝冰棒消暑,ŠKODA完全了解你的渴望,特地與知名水果冰棒品牌「春一枝」合作,推出限量ŠKODA專屬冰棒,自即日起至9月底止,只要到ŠKODA展間賞車就可吃冰,上傳與冰棒道具合照圖尚能參加抽獎 !

4

台灣地區動輒超過34度的酷暑,令人只想待在冷氣房中,再來枝冰棒既消暑又過癮。ŠKODA滿足你的需求,自即日起到9月底止,ŠKODA全省展間同步舉行吃冰快閃活動,只要到展間賞車,就可同時享受到台灣知名品牌「一枝春」與ŠKODA異業合作的特製冰棒!

3
發跡自台東鹿野的「春一枝」,以台灣原產的100%新鮮水果手作成高品質冰棒,在友善農民以及關懷消費者權益有著自我的堅持與要求。而源自歐洲捷克的ŠKODA品牌,承襲德國VOLKSWAGEN集團的先進汽車科技,堅持提供最高安全規格的歐洲進口車予台灣消費者,並在成立初期就推出「All 4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三次15000公里免費保養以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承諾,在對消費者權益的重視方面擁有一致的理念。
3
到ŠKODA展間賞車吃冰的快閃活動,自即日起展開至9月底為止,全省ŠKODA展示中心將限量提供三種不同口味的春一枝冰棒,炎炎夏日消暑好去處歡迎前往ŠKODA;此外,為了喜歡拍照分享的朋友們,現場還提供特別設計製作的冰棒道具,只要和道具拍照分享在FB上,並標記「#ŠKODA好COOL 」,即可參加抽獎,自8月21日起每週三將抽出三位幸運得主,贈送ŠKODA春一枝冰棒乙盒,此抽獎活動至9月25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