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online 週報--#97

記者:sutl 2001-11-19

隨者澳門大賽的結束,國際級的賽車活動算是正式結束了,各位賽車迷們,大家一起去冬眠吧!


反觀國內的賽車活動,除了Impreza盃及慢死人的原廠賽事外,TTCC還有最後一站還沒比,十二月還有300km耐久賽及台朔精英挑戰賽,另外還有一場只聞樓梯響的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的大賽車,所以國內賽車迷們大該要等到一月才能去冬眠。
  不過在觀看精采賽事之餘,可不要隨便到馬路上就地演練,那些賽車手可都是有練過的,可不要隨便模仿,上過駕訓課程再說吧!可以看看Vincent去AUDI駕訓後的感想,照往例,Vincent應該還會有後續報導,不過最近大概不會出來,因為Vincent現在大概又在某座山中吧。





2
▲2
.271
第九十七期《2001/11/12∼2001/11/18

【國內試駕】

2
▲2
.300

【荒野神遊】M-BENZ ML-500ML-430不好嗎?當然不是,但是雙B對戰已久,外加AUDI日益茁壯,身為全球第二大車廠豈能「以不變應萬變」。苦練九陽神功不打通任督二脈豈能造就武功蓋世的張無忌?M-Class不把動力推到最高境界,「三星教」面子該往哪擺?閱讀本文前請先由此進入:

國內試駕

2
▲2
.290

AUDI A6 GPAUDI A6改款了,搭配新一代的動力核心,並以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來對抗雙B的FR傳動設計。人由四肢爬行進化為雙腳立行,沒有人想退化到猴子的那個年代;車子的演進就不這麼單純,四個輪子一起跑未必是退化,二輪傳動也有非常多的學問,兩者不比劃一下怎知道誰是老大!

【東京車展概念車介紹】

2
▲2
.300

NISSAN Fairlady Z Concept在今年年初的底特律北美車展中,NISSAN旗下的北美部門推出了一款要用來承繼經典跑車ZX家族的概念車,命名為Z Concept。經過了大半年的準備後,在本屆東京車展中,我們見到了更接近實作化的Z新車——已經可以說是原型車的Fairlady Z。在定裝新車於明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正式登場之前,Fairlady Z讓我們有機會對這款日產當家花旦的下一任接棒人,有更多的瞭解。

【一週報導精選】

■產業新聞

中油公司宣佈汽、柴油價格調降三角

國內外新車

BMW M3 (E46) 百宣現身

VOLKSWAGEN 大型豪華房車Project D1即將邁入市場

■東京車展

2001東京車展概念車-HONDA NSX-R

2001東京車展新車-HONDA S.U.U

2001東京車展新車-HONDA Integra TYPE R

2001東京車展概念車—DAIHATSU U4B

2001東京車展概念車—DAIHATSU Muse

■賽車天地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即將開跑

2001年JGTC第六站賽事報導

2001年TTCC第七站CLASS II D組賽事報導

2001年TTCC第七站CLASS II C組賽事報導

2001年SUBARU Impreza挑戰賽第五站B組賽事報導

■改裝新品

統一家族車主俱樂部10月份中獎名單

飛利浦建議換上好車燈,夜間開車亮如白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