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online 週報--#131

記者:Vincent 2002-07-23

AOL八月號雜誌「待產」中!


八月號雜誌精彩內容包括:RS Mondeo 2.5 + Camry 3.0 + Cefiro 3.5山道大車拼,完賽結果出人意料,究竟是誰勝出?先賣個關子。所有精彩追逐動態影像全收錄在八月號光碟之中。Clio RS 2.0手排究竟有多少斤兩?TIS測試「全都錄」。Sentra 200、Tierra 2.0到底誰是中型房車性能王,不上山尬尬看怎知?飛車追逐影片絕對值得一看。雜誌銷售地點為金石堂、誠品、何嘉仁各大書局,您有任何意見歡迎Mail詢問或上AOL討論區發言。

右圖:加羅湖登山口的巨木,使用NIKON Coolpix 5000數位相機,五百萬像素。圖檔下載請參閱AOL網站「編輯手札」。


2
▲2
.271
第一百三十一期《2002/07/15∼2002/07/21

【國內產業訊息】

2
▲2
.300

國內首座國際級試車場ARTC正式開幕位於彰濱工業區的國內首座國際級試車場—「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已經在七月十六日正式開幕。該中心事實上早已成立有十二年之久,先前在新竹湖口的實驗室和測試場地不敷使用,於是在民國88年在彰化的彰濱工業區興建完整的測試場地和實驗設施,今後將可接受國內車廠或團體的車輛檢測驗證工作,場地也可提供汽車相關媒體作為試車使用,對於國內車輛工業邁向國際舞台的政策將是一項重大的里程碑。

【國內新車訊息】

2
▲2
.250

CITROEN 可愛小車C3預計八月國內正式上市在去年台北車展中驚豔全場的CITROEN C3,引起許多消費者的頻頻關切,總代理永業公司也將於今年八月正式引進C3,以回饋消費者殷切的期盼,隨著小型車市場的蓬勃成長,此時將C3正式引進,有信心在小車市場中佔有相當席次。

【一週報導精選】

■全球產業動態

AUDI上半年銷售量超越去年同期

IIHS宣布SUV撞擊測試成績

FIAT集團再傳出裁員兩萬一千人

BMW在中國生產汽車已獲得官方許可

義大利經濟部長:FIAT絕對不會出售汽車部門

■國際賽事

Ford Focus RS WRC在Safari Rally中再度奪冠

■國外上市新車

PEUGEOT 307CC九月歐陸登台

GMC Canyon預定2004年美國上路

BMW於2005年推出ATC特殊式樣

NISSAN Murano今秋北美上市

BMW6系列即將曝光!

■娛樂訊息

007新片《誰與爭鋒》將出現多款FORD跑車

■改裝訊息

Defi-Link Display數位顯示儀錶

■車廠訊息

AUDI專屬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FORD Metrostar Ghia-Limited頂級旗艦版限量上市

中華電信「M化平台」與NISSAN策略聯盟啟動

MINI展示館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