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online 週報--#132

記者:Alegna 2002-07-29

1
第一百三十二期《2002/07/22∼2002/07/28

【國外新車】

1

RENAULT Megane II 三門/五門版正式問世雷諾第二代Megane車系於日前正式對全球媒體發表。從代號X84新車計畫衍生的Megane車系,實際上包含七款不同的車型。二代Megane採用了與日產(NISSAN)所共同研發的C型底盤,並搭載了許多最新科技。此外,於200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次亮相之Talisman概念車上的「觸控設計」也首次運用於其上。二代Megane預計銷售於全球75國,並以佔有歐洲中型房車市場13%為目標。

【國內新車】

1

SMART兩款新車正式代理 水貨車限期加入體系DCT宣布,MCC GmbH出品的2002車款包括Cabrio和City-Coupe兩種配備等級的車款會同步上市,售價由59.5萬至敞蓬款的71.5萬。

【一週報導精選】

■全球產業動態

協和國際六年有成 銷售突破萬台

法國PSA集團與BMW共同合作開發新引擎

加州簽署新排放標準法令2009年實施

福特六和Escape挑戰2002 FIA亞洲越野拉力賽

歐盟新政策打斷車廠主宰的零售點經營模式

■國際賽事

Ford Focus RS WRC在Safari Rally中再度奪冠

Rossi 即將參賽WRC !! Frentzen 隨後跟進?!

Hakkinen宣佈正式退休 McLAREN明年車手確認!!

■新車快訊

AUDI A4 Coupe明年上路!

VW Beetle敞篷車款再掀甲蟲狂潮

TH!NK City電動車即將在美國上市

PORSCHE Carrera GT預定2003年問世

FORD Focus RS十月份征戰英國公路

■改裝新品

SONY MEX-5DI汽車音響主機在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