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online 週報--#208

記者:sutl 2004-03-15

1
第二百零八期《2003/03/08∼2003/03/14

【產業新聞】

1

信樂團代言HYUNDAI Getz - 繼Elantra與Matrix兩款國產化現代汽車的暢銷熱賣之後,三陽工業進一步將以進軍國內小型車市場為目標,國產三陽現代汽車HYUNDAI Getz,在總統大選結束後正式由國內知名樂團-信樂團代言上市!

【捉對廝殺】

1
FORD Mondeo ST220 vs AUDI A4 3.0 Quattro - 在福特六和大力推動旗下RS車系性能訴求的同時,性能標竿Mondeo ST220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雖然Focus ST170早就現身,但銷售方面顯得低調,台灣中小型三門掀背車本來就不是市場焦點,就算是性能族群,小鋼砲算是年輕一輩過度時期運動器材,等到年過三十、五子登科,四門性能房車才是最愛。許多人懷疑手排車的市場需求,但無疑的,堅持手排者可以為了性能甘願塞車腳踩離合器也不放棄撥動排檔的快感。性能房車VOLVO S60R剛上市有手排及自排可選,前幾十部訂單清一色手排!之前Impreza GT手排國產化車型一個月交車量破百,且持續穩定不曾間斷直到停產,FORD RS Tierra手排推出後一個月也是有穩定的百輛以上訂單。究竟手排有何等魅力,在交通壅塞的台灣還有不少擁護者?您看過本期光碟動態試車追逐戰後,別訝異的嘴巴合不攏!AOL捉對廝殺很久沒有「看不到前車尾燈」「後照鏡瞻仰不到後車遺容」的強烈落差!!

【一週報導精選】

■產業新聞

信樂團代言HYUNDAI Getz

福特六和全面品質再提昇及創新製程 展現國產車界最高效能品質

Honda Taiwan即日起推出Honda Care活動

NISSAN X-TRAIL 改變你的世界

MAZDA進口車價今起全面調漲

New 2004 Freelander邀你一起來「膽識試駕」

CITROEN C3 1.6電腦軟體升級專案

■車展動態

2004年日內瓦車展概念車—BMW Concept M5

2004年日內瓦車展概念車—VOLVO YCC

2004年日內瓦車展參展車款—CHRYSLER/JEEP

2004年日內瓦車展新車—MASERATI MC12

2004年日內瓦車展概念車—PEUGEOT 407 silhouette

2004年日內瓦車展概念車—ITALDESIGN Visconti

■新車發表

Volvo S60運動版馳騁上市

■試車報告

FORD Mondeo ST220 vs AUDI A4 3.0 Quattro

■精品改裝

PRO VW、AUDI車系主題專刊已發行

全球最速Impreza北美曝光

■促銷快報

南陽實業全車系賞車FUN!

Honda Taiwan推出Honda Care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