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online 週報--#211

記者:sutl 2004-04-05

1
第二百一十一期《2003/03/29∼2003/04/04

【產業新聞】

1

NISSAN X-Trail FCV日本正式銷售推出 - 日本車廠NISSAN日前對外宣佈,該公司研發的燃料電池技術獲得進展,旗下產品X-TRAIL推出FCV燃料電池車款,並獲得日本交通部門認可,可望於日本當地正式租賃發售。第一間銷售伙伴,將是日本當地的COSMO石油分佈經銷據點,該公司稍早曾參與NISSAN氫燃料電池實驗工作,成為NISSAN推廣燃料電池的伙伴首選。

【捉對廝殺】

1
Lancer Evolution VIII網路競標順利結束 - 中華三菱與YAHOO!奇摩合作的「Lancer Evolution VIII RALLIART重裝版」網路競標活動,已於3月31日順利結標,短短八天內,共有293人次熱烈出價競標,結標金額為NTD 2,284,000元,遠遠超出底價。同時在中華三菱5230網站所舉辦的「EVO瘋迷之友網路俱樂部」,也在兩個星期內招募了76,029名喜愛EVO的車迷會員,而EVO賽車皇后票選活動,則在激烈的競爭下分別由王心恬、王萌、林冠伶三位年輕勁辣女郎獲得最高票前三名。

【一週報導精選】

■產業新聞

中國大陸2003年汽車成長率再度攀升

雷諾和日產策略聯盟強化共同目標

NISSAN X-Trail FCV日本正式銷售推出

Volkswagen Touareg征服撒哈拉沙漠

Honda Taiwan 3月份突破單月銷售2000輛

MAZDA車系售價調漲

福特六和「顧客服務大學」成立兩週年宣布擴校並頒發顧客滿意總裁獎

■車展動態

LEXUS LFC概念跑車紐約車展亮相

MASERATI GranSport

ACURA RL紐約車展推出原型車

■新車發表

BUICK Rendezvous全新七人座小改款四月中旬上市

JAGUAR S-TYPE 2004年式與全球同步上市

RENAUKT Megane Sedan國內即將上市

FORD Activa Magic限量上市

■促銷快報

Lancer Evolution VIII網路競標順利結束

PEUGEOT 「夢想開駛 123」即日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