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online 週報--#223

記者:sutl 2004-06-28

1
第二百二十三期《2003/06/21∼2003/06/27

【產業新聞】

1

中華汽車率先登陸印度車市 搶進每年4.5億元商機 - 近年中華汽車在中國大陸市場及東南亞、中東、中美洲外銷市場屢創佳績。繼今年初順利爭取到日本SANYO高爾夫球車訂單後,亦在經過多年的耕耘下,最近從有"中國市場第二"之稱的印度順利跨出穩健的步伐。中華汽車在6月初與印度Premier汽車公司(Premier Automobile Limited)合作生產以中華威利為基礎的商用廂車Sigma與貨車Roadstar。目前係以車體(White body)型式外銷,但至年底時,隨著中華汽車輔導後其生產技術的提昇,將改以車體CKD方式出口,預估本合作案開始的第一年可為本公司創造約2億元的商機。

【新車發表】

1
MAZDA 3 1.6/2.0正式發表 - 具有濃厚RX-8性能精神與Mazda6設計風格的新世紀國產房車Mazda3,今日正式發表,七月底將正式上市。業者推出Luxury豪華版與Sports性能版兩種車型,並有兩種排氣量1.6升和2.0升,全車系配置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挑戰國內小型車市場的龍頭地位。

【一週報導精選】

■產業新聞

雅閣也傳油箱瑕疵

「2004 FDX 駕馭體驗營」勇闖ARTC國際級駕馭聖地

中華汽車率先登陸印度車市 搶進每年4.5億元商機

■新車發表

M-BENZ A-Class大改款發表

四人同樂 SMART Forfour正式上市

動感轎旅車VOLVO V50上市

MAZDA 3 1.6/2.0正式發表

■試車報告

【國內試駕】HYUNDAI Getz 1.3

【國內試駕】KIA Euro Star 1.1

【國內試駕】LAND ROVER Freelander 2.5

【國內試駕】VOLVO S40

【國內試駕】OPEL Corsa 1.8手排

【國內試駕】PEUGEOT 307CC

■精品改裝

K Cap觸媒省油蓋

■促銷快報

Volkswagen 9999 體驗專案再加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