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節目正式搬上Youtube頻道

記者:Derral Chen 2008-08-23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倍受歡迎的汽車節目Top Gear,終於正式搬上網際網路,他們在Youtube開闢了專屬頻道,未來對車迷播放全天候的汽車專業節目。

5

這個新頻道同步播放電視上的單元內容,包括與名人的訪問秀,例如與Simon Cowell的談話,以及PORSCHE GT3與FERRARI 360的廝殺測試等。不過,基於版權問題,頻道內容是無法外掛於其他網站內,也就是車迷只得透過Youtube這個唯一途徑觀看,也無法對外轉寄分享。

為了成功造勢,首集就由Top Gear的編輯總監Michael Harvey,策劃了Bugatti Veyron這輛超跑,與歐洲戰鬥機的決鬥內容。另外,這個頻道內也提供了BBC的一些其他節目,包括Jeremy Clarkson's MotorWorld、Clarkson's Extreme Machines,以及Richard Hammond Meets Evel Knievel等等。

以下為頻道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Cm5br0rz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