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五5/5全台電影院上映

記者:Dean 2011-04-11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是以美國洛杉磯改裝車文化為背景所拍攝,電影畫面拍場面浩大,超級跑車、改裝車、辣妹充斥在電影畫面裡,讓觀眾腎上腺素高亢。5/5號台灣將上映玩命關頭第五集,演員原班人馬之外還加入巨石強森擔當演出,一樣有讓人驚心動魄、血脈賁張飆車畫面,保證讓你看完電影就想坐上駕駛座狂飆一下!

5

玩命關頭五的故事大綱承接玩命關頭四裡電影結尾,唐老大(馮迪索)被抓去關的路上,妹妹蜜亞(裘丹娜布魯斯特)跟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截囚車後,相繼逃到充滿熱帶風情義國風味的里約熱內盧,巴西。為了可以擺脫逃亡生活必需在巴西聯手幹最後一票,飾演聯邦探員路克哈柏的巨石強森是一位非常極端派的警察,為了抓到他要抓的嫌犯可以不擇手段,不管是死是活都要逮捕歸案,但在這過程中將會發到底誰才是好人、誰才是壞人的矛盾。電影飆車畫面緊張刺激,劇情高潮迭起,喜歡玩命關頭系列的影迷一定不能錯過。


5

玩命關頭五的名車依舊有看頭,上一集布萊恩的座駕SUBARU Impreza改為四門版本,另外新增PORSCHE GT2給布萊恩,唐老大依舊喜愛肌肉美國車,玩命關頭五DODGE Charger SRT8是他的新任座駕,其它像是CHEVROLT Corvette、FORD GT、NISSAN GTR、DODGE Challenger這類的經典名駒在電影裡都看得到。另外在電影裡會看到一位奇怪的人物,說他奇怪也不是真奇怪,只是一位死而復生的人,那就是在玩命關頭第三集東京甩尾中開RX7車禍身亡的韓(姜成),他在玩命關頭五死而復活繼續跟唐老大並肩作戰,影迷可以進電影院看看玩命關頭五的劇情如何連接,讓韓的復活合理化進入第五集的劇情。


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