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告捷!TOP RALLY成功輪動賽車魅力

記者:Hayabusa 2004-07-15

以挑戰極限地表聞名的拉力賽,正在國內賽車迷的心中竄紅,這種有別於場地繞圈賽的賽車活動,正挾著馳騁山林與征戰曠野奔放氣勢席捲整各台灣,許多以拉力為主軸的賽車遊戲或者賽車網站紛紛出籠,其中最為網友們津津樂道的,就是-TOP RALLY!


RACING NET跨刀, 專業報導即時放送

環顧國內賽車網站,多是夾雜翻譯文章和車迷個人解讀的訊息,為了突破這個青黃不接的僵局,TOP RALLY於是誕生!強調專業互動與臨場震撼TOP RALLY,是由中華汽車規劃建置的,有鑒於國內拉力賽的訊息管道雜踏,內容良誘不齊,TOP RALLY特別邀請在國內賽車報導屆中執牛耳的媒體:RACING NET跨刀演出!擁有豐富賽車報導經驗的RACING NET,將為TOP RALLY提供獨家賽事直擊,在專業媒體的追蹤與採訪當中,網友可以透過網站內容隨時掌握最即時最專業的拉力賽訊息。

投注於實體賽車活動上多年的中華三菱,自身已經具備相當可觀的拉力經驗,這次邀請到專業顧問群加入,從媒體的角度注入更多客觀而且正確的資訊,引起國內賽車愛好者的極大矚目,紛紛對TOP RALLY的寬度與深度抱持極大的信心,再加上網站本身推陳出新的互動性,立刻就獲得廣大網友青睞,在短期內引起迴響!

拉力撐場,專業內容超有看頭

兼具廣度和深度的優勢的TOP RALLY,以兼容並蓄的內容打造網站本身,意圖將線上賽車迷一網打盡,不論是入門新手,或是識途老馬,都能在網站上的拉力賽Q&A、百科教學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資訊。其中"新鮮賽事"這個部分,彙整了齊全的車手資料和性能車檔案,可以提供給風靡拉力的網友最完整的賽車資訊;在"賽事直擊"裡則可隨時查詢WRC和DAKAR 2004的賽事報導,想要追蹤一手消息的網友來這裡就對了;除此還有賽站和賽程的詳盡資訊,以及比賽規則說明,對入門的網友來說是在清楚也不過的拉力教學;如果想要進步修練拉力功夫,那麼性能車款的經典檔案絕對是不惶多讓的選擇,舉凡和拉力賽有關的車款和性能,都能找到清楚的介紹。

主播登台,互動表現驚艷網友

網站中還有一各值得一提的就是互動性,TOP RALLY中的資訊意圖打破傳統以圖文呈現的閱讀模式,特別設計了兩個線上主播,這兩個主播雖然是虛擬的插畫人物,但是各自擁有鮮明的性格和專業度,除了俏皮的外型之外,還分別有個會令人會心一笑的名字:韓德路和羅樂伯,戲謔的發音讓兩人迅速拉近和網友之間的距離!J網站中所有的最新消息和哈燒內容,都會透過兩個虛擬主播的精采互動貫穿網站,帶給網友一種活潑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