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ten好萊塢時尚名車派對

記者:DC現場報導 2005-03-11

日前,趁著奧斯卡金像獎頒發期間;眾星雲集於好萊塢的難得機會,著名的通用汽車舉辦Ten時尚派對,藉由名設計師服裝、好萊塢明星名望,達到宣傳旗下新車之目的。今年是第四屆,在過去不少名人均在此創造話題,包括Demi Moore和Ashton Kutcher星光老少配,就引起不小的震撼。


今年,大會特別邀請當紅炸子雞Jamie Foxx,這位靠詮釋盲人歌手Ray Charles一夕成名的黑人演員,近來成為全美話題焦點。另外,舉凡Catalina Sandino Moreno、華裔演員白靈、胡凱莉、Devon Aoki、Allison Janney、Chris Judd、Wesley Snipes等,均列席共襄盛舉,現場星光閃耀令人眼花撩亂。



明星需要搭配的是名牌,為此大會情商設計名師加入,包括:Christian Dior、Versace、Valentino、Gucci、Vera Wang、Donna Karen、Chanel、Hugo Boss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品牌,皆提供最新款服飾贊助演出。節目安排上,總共區分春、夏、秋、冬四大主題,率先出場的是Anthony Kiedis和職業Model上陣,舞台旁陪襯一輛嶄新的紅色CHEVROLET SS,到夏季主題時最大牌的屬Hilary/Haylie Duff姊妹,兩人搭檔穿戴Christian Dior的服裝,與1953年的CHEVROLET Corvette聯袂登台。最後的壓軸,不消說是屬於Jamie Foxx的主秀,這位黑人演員活躍非常,擺完台步開始唱歌跳舞,使整場晚會進入高潮。


在洛杉磯這座城市,代表著時尚、流行,人們無論食、衣、住、行均走在時代尖端,五光十色中亦讓大家瞭解到,這些好萊塢名流的狂歡熱情,亦間接展示汽車公司追逐科技、藝術結合的成就和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