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鋒事業經營「Auto+台塑潤滑油」多年有成

記者:Alegna 2019-03-04

於2014年,Auto+台塑潤滑油即授權TMS全鋒事業為總經銷,共同於車用潤滑油市場投入更多行銷資源,銷售至今四年,廣受保養廠老闆支持,逐漸打開台灣製造的品牌認知度。

4

台塑石化當初投入車用潤滑油市場的初衷,是希望從原物料的供應角度,轉換到消費者的思維切入一線市場,並以深耕台灣為宗旨。透過潤滑油與消費者有更多的互動,更了解並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Auto+台塑潤滑油總經銷全鋒事業指出:車用潤滑油賣的不只是規格,而是整合性在地配套的價值,台塑石化加上全鋒事業能提供超越價值的配套。台塑石化身為目前國內唯一生產基礎油的潤滑油供應商,具備穩定優質的基礎油供應來源,結合先進的配方技術與卓越的製造能力,研發符合運輸車輛需求的高品質潤滑油。而全鋒在地服務30多年,將24小時客服中心及道路救援服務整合到潤滑油的服務標準配備中,並與支持台灣製造理念的保養廠老闆成為超級夥伴,一起推廣深耕台灣,滿足國際規範與品質的好油,共同服務車主。

全鋒事業指出,根據實際馬力測試結果,台灣自製油品Auto+與國際大廠相較,在馬力及扭力衰退率表現亮眼。AUTO+台塑潤滑油品項齊全,從油電車所需的Auto+ Prime 0W-20,到汽、柴油直噴引擎要用的Auto+ C3 Premium 5W-30和Auto+ HI-TECH 5W-30,除了符合環保節能要求,也有國際ACEA、API、ILSAC和車廠BMW、BENZ、VW專業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