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 LEXUS新銳影展徵件開跑

記者:haya 2019-04-11

第五屆LEXUS新銳影展即日起正式開跑!今年再次與華語電影界最高殿堂-「金馬獎」合作,並以「Experience Amazing」為題,激勵年輕族群,給予新銳影像創作者展現才華的舞台。除此之外,隨著數位時代的快速發展,年輕人熱愛運用手機紀錄生活、表達自我,因此本屆新增「最佳行動數位影片獎」,期望學生發揮創意,將生活體驗化作精彩作品,驚豔評審與觀眾!

4

本屆評審團隊由資深影評人、金馬執委會主席-聞天祥領軍、搭檔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州、LEXUS品牌微電影導演林立書、跨界編導李芸嬋以及獲得第55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獎「幸福路上」的導演宋欣穎,評審團將以精準專業的眼光,為本屆LEXUS新銳影展萃選出電影界潛力新星。

有鑑於台灣影視產業實力提升,對於電影新秀人才的培育格外重要,LEXUS新銳影展是新銳電影人進軍國際的最佳試煉,今年再度獲邀金馬獎唯一指定合作,不但提供台灣影壇最高榮耀之加冕,還提供進入金馬電影學院的保證席次,使LEXUS新銳影展成為青年學子最為嚮往的校園影展!

本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更多優秀的新銳電影人踴躍參加,挑戰自我。 活動網址: http://www.lexus.com.tw/filmaward/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