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KONA X「JUST IN XX」

時尚混血跨界聯名設計 臺北時裝週掀風潮

記者:haya 2019-10-03

HYUNDAI時尚精品微休旅KONA與臺灣時尚設計師周裕穎品牌JUST IN XX首度攜手合作,以KONA為靈感設計KONA x JUST IN XX聯名T-shirt設計,以及背包配件,將於2019臺北時裝週SS20「JUST IN XX」品牌秀登上伸展台,令車迷與時尚迷非常期待!

4

談起HYUNDAI KONA與JUST IN XX強強聯手的契機,周裕穎認為兩大個性十足的精品合作,內在有著非常契合的DNA!首先兩個品牌都曾獲得許多國際大獎,KONA甫於2017年上市,便因新世代且更為大膽的前衛外型隨即在車壇造成轟動,並接連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美國Good Design設計大獎以及美國IDEA設計大獎,讓同樣是國際得獎常勝軍的周裕穎印象深刻。

周裕穎認為KONA設計是「混血」概念:「KONA車子的上半部很modern、很都會感、下半部又像跑車、很狂野,非常有個性,是兩種設計的邏輯組合,很像我將兩種不同的球鞋組合在一起;或是非常正統的西裝,上面卻有很多機能性的口袋。」周裕穎認為時尚要能滿足現代人生活的模式,正如同他設計服裝,必須兼顧時髦與舒適。而KONA同時符合跑車的時髦感以及RV休旅車的機能性,非常具有獨特的時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