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熱銷破萬倒數中 Ford台北忠孝據點升級完成

記者:Alegna 2019-11-05

專為第四代Ford Focus車主推出的「Focus Number萬」活動持續朝Focus熱銷破萬輛熱烈倒數中,截至10月底已累計來到8,449輛,參與活動之車主都將有機會獲得德國原裝進口Ford Focus ST的抽獎資格。在此同時,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的Ford九和汽車台北分公司忠孝展示中心暨服務廠,也已完成新車交車整備中心全新升級。

4
▲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的Ford九和汽車台北分公司忠孝展示中心暨服務廠,已完成新車交車整備中心全新升級。

九和汽車台北分公司忠孝據點承襲Ford為全新交車整備中心所設定的風貌,以俐落的嶄新格局與專屬的交車空間迎接新車車主們;以黑白色搭配的天地牆結合Ford形象識別,帶來沈穩俐落的視覺效果,內部更融合木質元素,在時下流行的簡潔工業風格設計之中,創造適合全家大小皆可自在放鬆的溫馨空間。


4
▲新式工業風格設計帶來明淨俐落的視覺效果,其中更融合木質元素創造舒適空間。

Ford在新車交付車主之前,會由交車整備中心進行配備確認,確保車輛交付時符合消費者的訂購期待,讓車主對愛車擁有最完美的第一印象;而Ford為帶給顧客絕佳的交車服務體驗,已陸續於全台各地展開交車整備中心升級計畫,期望以全新的舒適環境與貼心安排,陪伴車主一起迎接新車的重要時刻。


4
▲Ford九和汽車台北分公司忠孝據點以俐落的嶄新格局與專屬的交車空間迎接新車車主。

在2019年下半年,Ford全台各處全新交車整備中心接續啟用,未來也將持續透過全新的建築環境與硬體升級讓車主在舒適的環境中迎接新車,並以標準化交車流程為顧客帶來更完善、更貼心及更有效率的交車服務。


九和汽車台北分公司忠孝據點 交車整備中心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97號 電話:(02) 2785 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