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情人節特輯 來店按讚打卡領愛情金莎花

記者:haya 2020-02-12

二月是屬於情人節的月份,而騎乘雙載二輪,緊緊熊抱是展現情人間最甜蜜的移動方式,Honda Taiwan要大家勇敢說出愛、寫下愛,因此特於此佳節於「Honda Taiwan Welcome Plaza 品牌形象館」提供最恩愛的布景,回饋所有Honda的粉絲們!

4

即日起至2020年3月14日止,特於「Honda Taiwan Welcome Plaza 品牌形象館」舉辦「情人節特輯」活動,為了提供大家最美最特別的拍照場景,精心準備背景客製化服務,可以秀出「你的名字,或是你喜歡的人的名字」,Honda 要大家勇敢”愛”! 活動期間之營業時間內蒞臨「Honda Taiwan Welcome Plaza」品牌形象館,並於館內拍照打卡上傳Facebook,即可獲得愛情金莎花一朵,數量有限,告白要快!

Honda秉持顧客滿意度NO.1,成為被社會期待存在的企業

Honda Taiwan成立18年以來,累計獲得超過40萬名滿意顧客的肯定及推薦,旗下車款更以全球性、開創性、超越市場需求的產品定位,讓Honda成為最受顧客喜愛的品牌之一。Honda將秉持「顧客滿意NO.1」與「被社會期待存在的企業」的經營方針,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Honda Taiwan致力創造顧客喜悅,欲知更多Honda訊息及體驗試乘,請洽全國Honda Cars經銷據點或登入Honda Taiwan Welcome Plaza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ndaTaiwanWelcomePlaza/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