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持續贊助職棒運動 狂轟猛送活動將等到球迷可至現場看球後舉辦

記者:haya 2020-04-15

雖然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中華職棒開幕戰不開放球迷到現場觀賽,然而身為鐵粉的ŠKODA依舊現身支持 !在右外野的看台上,放置了一輛紅色掀背車,它就是今年狂轟猛送的男主角­­—最有價值歐洲掀背新世代Fabia。

4

雖然原先預計在4月11日於桃園球場進行的開幕戰因大雨延期,不過身為鐵粉的ŠKODA卻已經提前部署,在右外野看台上展示Fabia,並以大大的字體告訴車迷ŠKODA將持續贊助台灣職棒。而考慮到目前尚未開放球迷入場觀賽,為維護球迷權益,狂轟猛送活動也將順勢延後到開放觀眾入場之後同時舉辦。

擁有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佳績的Fabia,具備高強度車身結構並搭配XDS+主動式限滑差速器以及四輪碟煞,豐富的被動安全配備如;六具氣囊、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K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MSR引擎循跡控制系統等在先前已納入標準配備, Škoda Taiwan更展現誠意,將目前最受消費者注目的ACC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Front Assist前方輔助系統(AEB)、Blind Spot車側盲點警示系統以及後方倒車警示系統,統統變成Fabia標準配備,不僅成為歐洲進口小型車的創舉,更將台灣小型車的安全規格一舉提升至最高標準!

在動力方面, ŠKODA Fabia搭載擁有110匹最大馬力以及20.4公斤米之最大扭力的1.0 T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並配合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為了獲得最佳油耗表現,Fabia同時將Start/Stop引擎怠速熄火裝置以及車輛動能回收系統列入標準配備,讓這款小車性能與省油得以兼顧,無怪乎能坐擁「最有價值歐洲掀背新世代」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