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小掀背Audi A1 Sportback打造潮流玩色風格

記者:Alegna 2020-04-21

已在國內上市的Audi A1 Sportback,外型融合經典復古與新潮時尚的綜合元素,承襲Audi 於1984年推出的Audi Sport quattro車款的設計理念並融入Ur quattro的經典線條設計,展現更為狂野、動感的視覺印象。全新世代Audi A1 Sportback全車系提供萊姆黃、渦輪藍、曼哈頓灰等多種車色,打造潮流玩色風格。

4

全新世代Audi A1 Sportback融合經典復古與新潮時尚的綜合元素,承襲Audi 於1984年推出的Sport quattro車款的設計理念並融入Ur quattro的線條設計,以煥然一新的外型營造出前衛並具備鮮明個性的車格氛圍。由車頭綜觀望去,全新世代Audi A1 Sportback採用寬扁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營造更為霸氣的視覺效果,而引擎蓋下方配置三氣孔造形設計,透露出承襲自80年代拉力傳奇Audi Sport quattro運動化的基因,車頭下方兩側刀鋒式進氣壩與極短的前懸設計,為車輛增添更為狂野、敏捷的性情。

車側方面,AUDI原廠設計團隊則以鮮明的quattro blister特徵線於輪拱上方刻劃出俐落的車身肩線,展現剛勁而銳利的車身肌理。此外,全新世代Audi A1 Sportback以傾斜而寬大的C柱造型取代傳統三角窗設計,向傳奇拉力賽車Audi Sport quattro致敬。全車系提供萊姆黃、渦輪藍、曼哈頓灰等多種車色,可供消費者自由搭配。此外,消費者亦可選配對比色車頂,營造車身更為低趴的感受,打造潮流玩色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