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90 T8 PHEV 雙能電動 獲北美《AAA 汽車指南》最佳車款肯定

同時囊括最佳大型房車、最佳豪華車款共三項大獎

記者:haya 2020-08-06

Volvo S90 T8 豪華旗艦房車再傳捷報!擁有 VOLVO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雙能電動科技,引人注目的北歐設計語彙與舒適自在的車艙格局,讓 S90 T8 在眾多豪華車款中自成一格,展現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大器風範。而北美專業《AAA 汽車指南》網站更評選 Volvo S90 T8 為 2020 年度最佳車款,同時一舉拿下最佳大型房車與最佳豪華車款三項肯定,為 S90 的不凡魅力再添佳話。

4

OLVO S90 T8 以北歐豪華美學與頂尖工藝,打造出絕美身形與溫潤質感的車艙,搭配先進主、被動安全防護與駕駛科技,深受全球市場肯定。應用自 VOLVO 全新的 SPA 模組化平台,S90 T8 擁有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以超過 400hp 的總合出力驅策 eAWD,可純電行駛,保有出色的油耗表現。此外,最受消費者肯定的 VOLVO City Safety 與 Pilot Assist 2 更列為全車系標配,為 VOLVO 車主準備無微不至的行車安全照護。

《AAA 汽車指南》採用多達 13 項標準評選車款,包含制動力表現、燃油經濟性、廢氣排放、操控、乘適表現、加速反應與 ADAS 安全功能數量等,並在美國南加州汽車研究中心進行測試。「消費者可以透過 S90 T8 看到 VOLVO 如何劍指其他豪華品牌,結合 8 項先進且列為標準配備的安全科技、強勁的雙能電動科技、出色的操控與乘適表現,讓這款豪華房車在《AAA 汽車指南》評選中名列前茅。」催生《AAA 汽車指南》的南加洲汽車研究中心經理 Megan McKernan 如此表示。

3
VOLVO 美國總裁兼首席執行長、美洲地區資深副總 Anders Gustafsson 表示:「 S90 T8 獲得《AAA 汽車指南》評選為最佳車款讓我們感到驕傲,因為這也是品牌對 S90 寫下的最佳註解,做為 VOLVO 的旗艦房車,S90 提供領先業界的先進科技與奢華設計語彙,結合 VOLVO 難以望其項背的安全宗旨,可以全方位滿足豪華車款買家的購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