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捐贈U6、M7予「全國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 用行動支持技職教育

持續投入汽車技職教育體系 培育汽車產業專業人才

記者:haya 2020-10-29

納智捷致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以實際行動實踐愛台灣、深耕台灣回饋社會,除了積極參與並推動各項公益外,更重視技職教育的紮根與養成。納智捷自2010年來持續捐贈教學車輛予學校單位,迄今已達117輛,期望為台灣汽車工業向下扎根盡心力。 納智捷為鼓勵學生重視技能實習,並促進校際間相互觀摩切磋以提高技術水準,10//29納智捷捐贈U6 GT、M7 Turbo Eco Hyper共兩輛車予「109學年度全國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做為工業類汽修科競賽獎品,並由北智捷總經理連振偉代表出席及捐贈車輛,供競賽得名之學校教學使用。

4

「全國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向為技職教育界的年度盛事,能藉由校際間的觀摩學習、砌磋技能,來提升各校學子相關職類專業技術水準。隨著現今造車工藝不斷演進,汽車產業在車輛研發以及維修技術上更是日新月異,納智捷所提供的「智慧科技車」,正是技職學校培育汽修科學子實際學習的最佳工具。

此外,為了讓產學合作更加密切,並讓汽修科學子對納智捷旗下的「智慧科技車」有更進一步研究的機會,納智捷特別捐贈U6 GT、M7 Turbo Eco Hyper車款做為本次競賽優勝學校的獎品,納智捷以實際行動支持技職教育,讓學有專精的學子可以提早接觸汽車產業智慧科技的發展,進而學習最新汽修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