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租車挺小農 7千斤鳳梨釋迦贈員工客戶

記者:haya 2021-01-15

正值產季的台東鳳梨釋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外銷受阻,長期關懷台灣在地的格上租車響應台東縣長饒慶鈴號召,特地訂購7000斤回饋給格上員工及客戶,以實際行動陪同辛苦農民,力挺釋迦小農渡過銷售寒冬,也期盼透過分享台灣在地好滋味,讓祝福好「事」「加」倍。

4
▲格上租車副總經理鄭榮富(左一)、台東縣長饒曉鈴(圖中)、台東縣政府農業處長許家豪(圖右)共同行銷台東鳳梨釋迦。

台東縣長饒慶鈴扮演超級銷售員角色,號召各縣市首長及企業響應,近日積極拓展國內市場,期望在年前全力刺激買氣。饒慶鈴今特地前往格上租車板橋出行驛站,向格上租車副總經理鄭榮富表達感謝,格上租車用實際行動相挺,感受到溫暖,也期盼與格上共同推動台東旅遊,與更多國人分享台東的美麗景色及在地農產。

饒慶鈴表示,原定期望透過行動「7天達到10萬斤」,不到一周已經達標,她相當感謝縣市首長、農會及企業的相挺,也透過行動各地行銷,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績。

格上租車此次相挺台東在地釋迦小農,響應台東縣長號召,採購7千斤鳳梨釋迦,分送給格上員工及客戶。副總經理鄭榮富表示,除了表達全力支持台東在地農業發展外,讓格上的員工、客戶都能享用「舶來品級」香甜濃密的鳳梨釋迦,共享好味好「事」「加」倍,也代表公司重視員工、客戶的心意。

深根台灣在地交通服務的格上租車,對推廣台東旅遊觀光相當重視,除透過租車業務,旗下媒體《行遍天下》的旅遊報導,也參與「南迴不難回」台東縣達仁、大五二鄉的實驗性的「老弱身障就醫接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格上租車秉持著 「誠信、專業、熱忱」的理念,並以「創新領先顧客所需,服務超越顧客所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望台灣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