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車共享 首推「分時投保、營損理賠」保險服務

記者:HAYABUSA 2021-05-17

裕隆集團格上租車旗下格上Go Smart汽車共享上線營運一年,因無接觸租車且重視清潔消毒措施,及無死角的閃電開解鎖速度,受到消費者的好評;在共享運具成為雙北都會區年輕用戶的重要交通工具趨勢下,格上率先為用戶提供更全面的保障選擇,導入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共享汽車加碼險」,以最低3小時84元的保費,讓用戶不用再為意外事故恐遇高額賠償的痛點苦惱。

4

格上Go Smart APP汽車共享正式上架的「吉時保共享汽車加碼險」,是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首張針對共享汽車用戶所專門設計合法合規的保險服務,首創營業損失保障,並提供車體險、竊盜險自負額賠償的加碼保障,採分時投保,最低租金只3小時84元,讓用戶真正花小錢換大保障。

台北市共享汽車平均月租借次數達5萬次以上,且租借次數持續提升,但含共享機車在內的共享運具消費爭議也隨之攀升,北市去年受理的消費爭議案件中,車輛毀損賠償爭議占約20%;消費者曾遇過發生車禍,造成車輛損失,卻遭業者索取高額車體損害賠償的案例。

3
格上汽車共享發言人賴信宏表示,格上車共享用戶多以20至30歲年輕族群為大宗,用戶使用共享汽車的痛點,若不幸發生車輛損失或失竊的後續賠償,會收到「落落長」的賠償清單。格上車共享領先業界率先引進真正合法合規的「吉時保共享汽車加碼險」,最低3小時的分時投保機制,提供用戶更彈性的投保規劃,不須再擔心發生行車事故或車輛失竊時,還要負擔自負額及營業損失,或與業者針對賠償細節討價還價。

用戶於格上Go Smart汽車共享 APP租用共享汽車完成後,可透過廣告連結至「吉時保線上投保平台」投保「共享汽車加碼險」,可依需求選擇3、6、24小時分時投保,若遇事故造成車體損失或遭竊,最高可理賠5萬元自負額及5萬元營業損失;若不幸投保期間發生事故,亦可快速透過「吉時保線上投保平台」中的保戶專區線上申辦理賠通報,讓用戶省去處理繁瑣理賠的時間成本。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