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防疫賞車三部曲 全台生活館同步啟動高規格尊榮賞車服務

VIP封館賞車、專人到府賞車、線上視訊賞車 全面守護顧客安全

記者:haya 2021-06-22

面對國內疫情持續延燒,LUXGEN全力守護每一位顧客及前線人員的健康安全,除了持續加強各項防疫工作及宣導外,更針對消費者推出線上賞車方式,給予最安全、最完善的賞車新模式,即日起於全台生活館同步啟動高規格賞車防疫措施-「LUXGEN防疫賞車三部曲」。 包含:「VIP封館賞車」、「專人到府賞車」、「線上視訊賞車」,消費者可透過官網線上預約,給予國人安心無虞的尊榮賞車新服務。此外,車主回廠保修皆提供安心防疫服務,除了服務人員皆配戴口罩/量測體溫,營業場所全面消毒外,針對回廠車輛更提供免費的臭氧殺菌服務,帶給您最安心的用車防護。

4

LUXGEN為體貼每位顧客皆能安心自在賞車,即日起提供【LUXGEN防疫賞車三部曲】防疫尊榮服務:

一、 賞車首部曲:【VIP封館賞車】
1. 賞車前:展示車每日例行消毒,客戶到店後實聯制登記、全程配戴口罩並量測額溫、噴灑酒精手部消毒。
2. 賞車中:展間全程保持淨空,維持適當安全社交距離。不提供點心飲食,若有需求則另提供未開封瓶裝水。
3. 賞車後:立即進行車輛與環境消毒作業,針對車門把手、方向盤、座椅及內裝再次擦拭清潔,確保安全無虞。

3
二、 賞車二部曲:【專人到府賞車】
1. 試乘前:試乘車每日例行清毒,客戶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試乘前需量測額溫、噴灑酒精手部消毒,方可開始進行試乘。
2. 試乘中:試乘途中因車室為密閉空間,將會開啟所有車窗,同時開啟空調並調整為適當溫度。
3. 試乘後:回到展間後立即進行車輛消毒作業,針對車門把手、方向盤、座椅及內裝加強擦拭清潔,確保安全無虞。
3
三、 賞車三部曲:【線上視訊賞車】
1. 流程1:點擊官網【預約線上視訊賞車】按鈕。
2. 流程2:填寫個人姓名/電話/所在的縣市/LINE ID。
3. 流程3:預約完成24小時內,將有專人與您聯繫,依照您的賞車需求時段與您互加LINE好友進行線上視訊賞車。
3
LUXGEN呼籲盡量避免外出高風險,選擇自駕可有效保護自身及他人的防疫最佳安全方式。疫情期間賞車不出門!只要至官網完成LUXGEN GO預約,即有專人到府取還車,不論是車款體驗,或是回廠保修,就能安心在家,等待貼心到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