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疫保心安」兼顧疫苗及防疫雙重保障

承保年齡層最廣 疫起守護全民健康

記者:haya 2021-06-28

新冠肺炎疫苗現正分階段施打,但多起不良反應影響民眾接種意願並出現緩打潮,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發現民眾對可能風險的趨避需求,全新推出「疫保心安」疫苗險,若接種疫苗後因不良事件住院診療或身故提供「住院日額保險金」、「加護病房保險金」、「住院關懷保險金」及「喪葬費用保險金」,同時涵蓋「法定傳染病補償保險金」,不分職業類別且從0歲到75歲都能投保,給予各年齡保戶最心安踏實的保障。

4

全國公費疫苗開放各類民眾施打,長者優先接種。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發言人呂文泉副總經理表示,根據群體免疫的概念,當愈多民眾接種疫苗時,疫情有機會愈快獲得控制,大家有望儘早恢復正常生活,但接種疫苗後不代表就此免疫,以後不會染上新冠肺炎,且疫苗接種不良反應事件頻傳,影響民眾接種疫苗的意願,建議民眾可選擇投保疫苗險,同時守護疫苗接種及染疫的雙重風險。

民眾無須提交健康報告即可投保「疫保心安」疫苗險,年繳保費500元後,若接種疫苗後28天內因疫苗施打不良事件於醫院住院診療或入住加護病房,將依住院天數給付每日3,000元的「住院日額保險金」或「加護病房保險金」,連續住院3天以上再給付2萬元「住院關懷保險金」;當接種不良事件導致身故時,則將給付定額30萬元的喪葬費用保險金;另經確診新冠肺炎等法定傳染病則一次給付「法定傳染病補償保險金」5萬元,合計有64萬元的高額保障。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醒,接種疫苗是最具效益的傳染病預防措施,為了保護家人及自己,民眾可依政府規定接種疫苗,同時,國外已有多家疫苗品牌針對12歲以下孩童接種展開臨床試驗,有小朋友的家長也可以提前投保,也建議接種前可與專業醫療人員討論評估,也應適時投保相關保險商品來分散可能的風險。更多投保諮詢請洽0800免付費客服電話,亦或是前往官網【聯絡我們】客服留言版留下訊息,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