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賽車基因 Renault限量推出Clio R.S.18紀念版

記者:Alegna 2018-01-15

為慶祝Renault參賽一級方程式40週年,同時也為2018年賽季即將開跑暖身,Renault Sport預計在2018年上半年限量推出一款Clio R.S.18,特別採用與Renault F1賽車相同的經典黑黃配色,藉以讓有意收藏的買家將它與這項頂尖賽事作連結。

4

Clio R.S.18限量車型是以Clio R.S. 220 EDC Trophy為基礎,並加上許多專屬賽車意象的設計,而該車型也是Renault推出之Clio R.S.系列中最具運動性能的車款。

3
這款限量車型在前車門上可以看到灰底R.S.18和黃色雙菱形圖案,經典的黃色出現在全車四周,包括輪圈中央飾蓋等部位,並與深黑色車漆形成強烈對比。在車尾徽飾及車頭的Renault菱形廠徽和保桿上的R.S. logo則特別採用黑色,至於車尾擴流器也同樣使用深黑色,強化整體的力量感。


4

門檻上也能看到R.S字樣及限量序號,方向盤選用麂皮縫製之包覆,空調出氣口則以碳纖材質作為裝置,並將Renault Sport腳踏墊列為標準配備。

3
而源自Renault Clio R.S. 220 EDC Trophy的1.6升220hp引擎可提供280Nm的峰值扭力,同時車身特別調降並強化底盤剛性,提供更傑出與直接的轉向感,搭配作為標配的Akrapovic排氣系統,讓這組高性能引擎擁有渾厚的聲浪。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