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CE 日內瓦車展前盛大首演登場

引領JAGUAR正式邁入高效純電動能移動新紀元

記者:Dean 2018-03-06

Jaguar I-PACE 於2018 年日內瓦車展前夕亮相,正式引領 Jaguar 邁入電動車紀元!隨著I-PACE正式問世,Jaguar 旗下拓展至七款車型,並且再次將跑車性能及風格延伸至新世代動力。在全球豪華汽車品牌市場中,領先實現綠色能源驅動!

4

Jaguar I-PACE 外觀設計承襲 C-X75 超級概念跑車的靈感,採用類 Coupé 外型設計,風阻係數達到極佳的 0.29 Cd。且車室空間極為舒適寬敞,座艙前移後讓後座及後廂空間更加充裕,不論舒適性或實用性都超乎想像!

3
Jaguar I-PACE 搭載兩具動力馬達。為達到最佳體積效能,該馬達由 Jaguar 自行研發並採用中空軸心結構,前輪軸及後輪軸分別穿過兩具馬達的中空軸,馬達幾乎不佔用額外的空間,讓車室空間運用最大化,並透過前、後雙驅軸動力,打造Jaguar I-PACE 成 AWD 四輪驅動跑車型SUV,更大幅提升性能表現;Jaguar I-PACE 所配備的雙驅動馬達同時具備高扭力密度以及高動力效率之特點,在全力輸出下可於 4.8 秒將 I-PACE 由靜止加速至100km/h,賦予 I-PACE 更凌駕於跑車之上的優異性能!

除 AWD 四輪驅動的強悍動力之外,Jaguar I-PACE 也在車體材質採用全鋁架構。專為電動車打造的全鋁車體結構達到 Jaguar 前所未有的剛性,以應付I-PACE 強大的扭力輸出。拜前後輪軸及動力馬達配重得宜所賜,I-PACE 前後配重達超跑級完美的50:50 黃金比例!
3


Jaguar I-PACE強大動力來自高效電能管理系統,搭載 90kWh 容量的鋰電池,在完全充滿電能的狀態下,可行駛高達480公里 (WLTP測試模式)。使用 100kW 之高功率充電站,可在 45 分鐘內將 Jaguar I-PACE 由電量耗盡的狀態充電至80%。而使用家用7kW 充電設備,則可在10小時左右達到相同的充電狀態,一般的過夜停放充電即可達到 80% 以上的電量,高效充電機能讓車輛潔淨移動生活更無後顧之憂!

3
3
除純電潔淨能源驅動外,Jaguar I-PACE 配備多項新世代車用科技配備打造耳目一新的用車體驗。搭載虛擬助理 Amazon Alexa以協助駕駛人掌握車輛狀態。駕駛人可透過聲控系統,開口詢問『目前電量多少?』、『目前電量能否抵達下一目的地?』,Alexa 即能透過精確的 AI 數據計算提供精確的答案;Amazon Alexa也運用於導航功能上,於旅途中依據駕駛人過往習慣行駛路線,結合駕駛風格來精確估算旅程耗電量,該先進智慧系統同時具備了最新世代連線更新功能,讓 Jaguar I-PACE 隨時擁有最新、最強大的系統功能!
3
Jaguar I-PACE 即將以尖端前衛科技、高效綠能動力科技、漸具實用與性能的能源分配,以及最舒適的乘坐空間,重新定義Jaguar 跑車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