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跑車加辣更有味! HONDA S660 Modulo X七月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8-05-25

日本HONDA Access售服零件部門之下的套件品牌Modulo宣布推出以輕自動雙座敞篷小跑車S660為基礎所改裝的S660 Modulo X改裝成品車(Complete Car ),這也是繼「N-BOX Modulo X」、「N-ONE Modulo X」、「Step WGN Modulo X」與「Freed Modulo X」之後,Modulo X改裝成品車系列中的第五號作品。值得注意的是過去幾部Modulo X車款都是重視實用性的雙廂形式車款,這次則首度將屬於敞篷小跑車的S660納入系列之中。

4

S660 Modulo X是中置引擎配置的敞篷小跑車,擁有極佳的操控性能與雙門轎跑車般的躍動風格。而這次Modulo則是將改裝重點放在專用開發的懸吊與能提升其空力特性表現的空力套件上,讓它的行路表現更為進化。

3
3
在追求空力表現的外裝件上,前保桿為與水箱罩一體的設計,透過空氣導流鰭片將從車頭正面進入的空氣流導入至車內,提升車子的操控穩定性。車尾也搭載了一向被Modulo視為選配件的主動式擾流翼。車色則共有四種選擇,其中包含金屬銀專用車色。
3
3
所搭載的專用避震器可做五段式減震阻尼調整,加上跑車用打孔碟與煞車來令片,不管在一般道路或是賽車場賽道上都能發揮優異抓地與制動力。車內以紅黑雙色調搭配,並配備專用的真皮跑車座椅。
3
3
3
3
S660 Modulo X將於七月六日在日本上市,六速手排與CVT車型售價皆為285.01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