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第七彈! NISSAN Leaf NISMO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8-08-02

日本NISSAN汽車的御用改裝品牌NISMO七月底發表他們的「NISMO Roadcar」高性能運動化車款系列第七號作品-NISSAN Leaf NISMO。

4

「NISMO Roadcar」高性能運動化車款系列是NISMO將他們在賽事活動中所獲得的knowhow與經驗,開發出耐用值得信賴的改裝件所完整實裝的原廠改裝車系列。目前全系列在日本已有Juke、GT-R、Fairlady Z、Serena、Note與March等六個車款,這次連純電動車的Leaf也得到「NISMO魂」上身了。

3
NISSAN Leaf NISMO搭載NISMO Roadcar系列車款上一大特色的雙層式翼片,在不影響空氣阻力Cd值的前提下增加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同時也讓車子看起來低重心又精悍。腳上則是穿著NISMO專用設計的18吋鋁圈,除了設計頗具運動感又輕量之外,流經輪圈表面的空氣阻力都有所減低。
3
車內,除了NISMO專用的三輻式方向盤外,NISMO的代表色紅色在車內也是隨處可見。儀錶板則換上了碳纖維紋路飾板。專用的電動控制桿也以銅色鍍鉻來處理,看起來更有個性。
3
3
3
而在底盤周邊部分,除了配備專用18吋高抓地力胎以外,懸吊機構也是專用設計,追求兼顧乘坐舒適與操控穩定的平衡。同時,在針對電動動力方向盤與循跡控制系統的重新調校,讓車輛在變換車道或進入S型連續彎道、方向盤開始回正時,車輛都能保持高度穩定性與車子動線的循跡性。
3
3
專用改裝調校的動力控制電腦則提升油門反應讓加速更犀利,不管是行駛於市區街道或郊區道路都能有更好的行路表現。售價則為403.2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