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對中國市場首款EV! Sylphy Zero Emission八月下線

記者:haya 2018-09-01

日本日產汽車與中國東風企業合資設立的東風日產汽車八月宣布日產首款專門為中國市場開發的純電動車Sylphy Zero Emission,量產第一號車已經從東風日產的花都工廠生產線上下線。

4

Sylphy Zero Emission是日產選擇以在中國市場銷售成績最好的房車Sylphy(大陸當地車名為「軒逸」)為基礎所開發,並採用了與日產純電動車Leaf相同的底盤。同時也將Leaf的一些核心電動車技術移植過來,在產品調性上訴求安心、平順的行路感。

3
Sylphy Zero Emission除了電動系統而擁有強勁的動力表現外,也因為先進的技術大幅減少機械結構對空間的佔用而有著寬敞的車室空間。而其續航里程在依據中國的測試規範之下也達到338公里,對於日常通勤或一般出遊使用都沒有什麼問題。

除了第一部電動車下線上市之外,東風日產另一個好消息就是其汽車歷年累積生產量達到一千萬輛的里程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