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One的惡魔大蛇!光岡Devilman Orochi

記者:haya 2018-09-07

日本獨立車廠光岡汽車與動畫「Devilman Crybaby」合作,宣布推出僅手工打造一輛的「Devilman Orochi」,售價則為1968萬日圓。

4

Devilman Crybaby是五、六年級生非常熟悉的卡通「無敵鐵金剛」作者永井豪為了慶祝作畫出道五十週年,特別由湯淺政明監督執導,將當年的動畫重製成現代版,成為Netflix的原創動畫。在動畫中主角「飛鳥了」所開的車就是光岡的Orochi跑車。

3
3
同樣也是迎接創業五十週年的光岡汽車,以Orochi為基礎並由「Devilman Crybaby」的藝術總監阿閉高尚與Orochi的設計師青木孝憲共同對全車內外做顏色搭配,讓惡魔上到大蛇身,魔性簡直破錶啊。
3
3
光岡汽車在2014年時也曾經與7-11合作,推出過一台限定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版Orochi」,售價1600萬日圓,結果收到588張想購買的訂單來進行抽籤。這次惡魔大蛇推出相信又會在日本車迷間掀起一波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