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最新Hypercar 正式命名為「UNICO」!

記者:haya 2018-11-07

義大利超跑車廠LAMBORGHINI九月份曾宣布將要推出特別限定、代號「LB48」的油電動力Hypercar。現在車廠正式公布它的車名為「Unico」。

4
▲Unico外觀設計會與圖中的Terzo Millennio概念車十分相似

「Unico」是義大利語「唯一」的意思。所搭載的油電動力單元由一具具有789hp最大馬力的6.5升排氣量V12自然進氣引擎與一具功率輸出49hp的電動馬達所組成,系統綜效最大馬力達到838hp。售價訂為250萬美金,全球限定只生產63輛,預訂於2019下半年開始生產。

除此之外,海外汽車媒體還傳出LAMBORGHINI還有推出更強Hypercar的計畫,鎖定ASTON MARTIN Valkyrie、McLAREN Senna等Hypercar為主要競爭對手。動力上會搭載由6.5升V12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系統,綜效最大馬力預估會超過一千匹馬力,並且搭載Aventador所用的「ALA 2.0」主動空力系統之進化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