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306hp渦輪引擎! Mercedes-AMG A35 4MATIC Sedan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19-04-01

德國M-BENZ在去年為A-Class車系發表了A-Class Sedan,也是該車系歷史上首次出現的四門房車。M-BENZ的高性能品牌Mercedes-AMG也於三月份在歐洲發表了屬於高性能款的A35 4MATIC Sedan。

4

A35 4MATIC Sedan配備不少AMG專屬外裝件,包括雙橫柵設計的水箱罩、AMG Line式樣的前保桿與進氣口、前下擾流、18吋雙輻式樣鋁圈與AMG Line式樣的車側下方飾板。車尾則有整合了擴流器的專用後保桿、行李廂尾翼與左右單出圓形排氣尾管,排氣聲浪會隨著所選駕駛模式的不同而產生變化。車室內則是以ARTICO人造皮革與DINAMICA微纖維材質所鋪陳。

3
3
3
所搭載的代號「M260」2.0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在經過AMG調校,採用雙渦流渦輪增壓器、「CAMTRONIC」可變汽門控制、高精度壓電式噴油嘴與多重點火等機構,加上專利的「CONICSHAPE」技術降低汽缸內部的摩擦來提升效率。將動力輸出提升到306hp/5800rpm最大馬力與40.8kgm/3000-4000rpm最大扭力。
3
搭配AMG Speedshift DCT7G自手排變速箱與以前驅為基礎,配合行駛狀況可將前後輪扭力做最多50:50分配的AMG Performance式樣4 MATIC四驅系統。0-100km/h加速可於4.8秒完成,極速則被電子限速於250km/h。並配備具有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與Individual五種駕駛模式的AMG DYNAMIC SELECT控制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