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ight Touring assist全車系標配! SUBARU Impreza改款新車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9-10-15

於2016年10月發表的五代SUBARU Impreza在上市三年後,今年11月將推出大幅改良的改款新車在日本上市。

4

這次改款的一大亮點是將「EyeSight Touring assist」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同時也搭載了「主動式遠近光調整」頭燈,提升整體安全表現。而在SUBARU全球化共同底盤基礎之下的懸吊系統也在改良之下更能兼顧乘坐舒適性與操控表現。

3
而在設計上,車頭面容與鋁圈式樣都有換新,帶來與過往不同的新氣象。車內也換上新的多功能顯示幕以及新的座椅材質。而車鑰匙對應的駕駛座位置與後視鏡位置記憶功能等也讓日常用車更為便利。
3
3
新Inpreza在日本當地售價範圍為200.2萬至270.6萬日圓,11月中2.0L車型先行上市,1.6L車型則要等到明年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