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上市地區確定! POLESTAR 2再追加「Performance Pack」套件

記者:haya 2019-10-15

VOLVO汽車集團旗下開發高性能車的POLESTAR十月份宣佈確定全新四門斜背電動車POLESTAR 2在歐洲會上市的國家以及售價,明年年初就會開始省產,預定於明年六月開始交車。

4

繼POLESTAR的第一號作品POLESTAR 1高性能插電式油電動力雙門轎跑之後,這次的POLESTAR 2則是POLESTAR首款純電動車,也是鎖定TESLA Model 3的中型電動房車。底盤採用了VOLVO集團的CMA小型車模組化底盤平台為基礎。

3
動力上在前後軸各配置一具電動馬達構成四驅系統。二具馬達共可輸出408hp最大馬力與67.3kgm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成績在5秒以內。由27個模組所構成的電池配置於車室地板之下,蓄電容量為78kWh,充飽電一次最多約可跑500km。
3
隨著POLESTAR 2歐洲上市計畫的公布,車廠也宣布提供為熱血操駕愛好者準備的「Performance Pack」套件,包含BREMBO四活塞卡鉗前碟煞系統、Ohlins阻尼可調式避震器、20吋鍛造鋁圈,還有金色安全帶與輪胎氣嘴蓋。套件售價以歐元地區來說為6000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