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 LMS GT4賽車最新升級亮相  導入多段可調TCS及ABS

記者:Alegna 2019-11-06

2018年問世的Audi R8 LMS GT4賽車將於2020年以R8全新家族式外觀亮相,原廠日前公開升級後的全新賽車,並開放亞洲買家預定,新款賽車提升的部份包括空氣力學設計和可調性能,使得這款賽車的操控性能獲得進一步提升,其中可由駕駛調整的ABS與TCS,則是本次升級最值得注意的功能。

4

R8 LMS GT4是Audi Sport入門級GT賽車,自發表至今已在全球獲得17次冠軍頭銜,由於設計上源自於公路版R8,動力強勁且安全性高,無論是購置或日常保養所需花費都較低,因此受到業餘車手的喜愛。

3
新年式導入全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經過改良的前導流板和側裙,將R8全新家族式外觀展現得淋漓盡致。而在本次升級中,有兩項關鍵讓賽車更具動感,車手透過車輛調校可獲得更強的控制力。


4

新款賽車將會搭載可調式循跡控制(TCS)和防鎖死煞車系統(ABS),可透過方向盤上的旋轉開關,進行八個不同段位的精準調控,這項設計也是源自Audi R8 LMS GT2賽車的先進功能。

3
升級款仍將搭載5.2升V10引擎,最大馬力495hp,並且搭配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採用後輪傳動設定。


4

2020賽季打造的全新Audi R8 LMS GT4賽車定價不變,仍為19.8萬歐元,新車預計今年12月開始交車。至於明年一月起,現有Audi R8 LMS GT4賽車也可購買升級套件,升級價格為17,975歐元。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