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純電動車加入家族! CUPRA el-Born 2021年正式上市

記者:haya 2020-07-13

西班牙SEAT汽車的高性能車子品牌CUPRA七月份宣布了家族中的新成員同時也是首款純電動車─CUPRA el-Born。

4

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時,el-Born便曾以概念車的姿態與車迷們見面,流暢的線條與充滿個性化的設計搏得了不少好評。而在轉入市售化的過程中,開發團隊沒有因為市售的現實面而在設計上做出妥協,反而更強化了它的運動感與大膽風格。

3
在所搭載的MEB新世代電動車專用模組化底盤之中,採用了先進的純電驅動系統。由蓄電容量77kWh的電池供電驅動後輪,提供最高約500km的續航里程。其快充系統可在30分鐘的充電之下提供約260km的續航能力。0-100km/h加速也僅需2.9秒即可完成。

el-Born還配備了具有擴增實境功能的抬頭顯示投射幕與完整的連網能力。車室內也有多項CUPRA專屬配備例如跑車式桶椅、方向盤、CUPRA模式按鈕與多種內飾材質選擇。新車將於位於德國Zwickau的工廠生產,2021年正式上市。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