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高端品牌Genesis推出品牌第二款休旅車GV70

記者:Dean 2020-12-07

Hyundai高端品牌Genesis 將推出旗下第二款車型GV70,且是品牌中第二款休旅車車型,預計於明天正式亮相,在明天正式亮相前,我們先來看看原廠所露出的內、外觀照片吧!

4

Genesis高端品牌中尺寸最大的休旅車為GV80,而將在明天12月8日將推出第二款休旅車GV70,GV70承襲GV80的豪華氛圍,外觀、內裝細節都能看到老大哥的影子。首先從照片中可看到外觀車頭有家族化標誌性格柵,左右兩邊頭燈設計採分離式造型,車頂線條從B柱之後向下傾斜,營造出跑格的休旅車樣貌。

3
3
後保桿上有左右單出,口徑將當誇張的排氣尾飾管,並且運用黑色塑料巧妙分割成出上下雙層層次感。尾燈與頭燈相同,融合車身鈑件之內,並採用分層結構,內部都使用LED作為光源。鋁圈搭載的是21吋規格,更加強烈塑造出跑車的運動氛圍。
3
.
3
簡約的駕駛艙包括一個雙層的儀表板,中控台上方有為固定式螢幕,下方的冷氣空調介面以小螢幕顯示。GV70沒有大量簡化按鍵,還是可以看到按鍵被規劃在中控台橢圓形樣貌之中。中央鞍座上有控制螢幕的旋鈕,排檔桿型式也為旋鈕介面;全車以高檔皮革包覆,搭配上特殊樣式的飾板,成功的將GV70內裝質感推向高峰。
3
3
車輛標準驅動方式為後輪驅動,當然消費者也可選配四輪驅動,採用的是與G70相同平台。發動機陣容包括依據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249匹,或者2.5升動力,最大馬力有300匹。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使用上3.3升或者3.5升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這樣就能得到最大馬力可產生365匹或375匹的強悍表現,北市場以外地區將會得到2.2升柴油渦輪選項,最大馬力達到199匹。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