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規相同臉龐! NISSAN Kicks 2021年式美規車型發表

記者:haya 2020-12-16

在國內也有銷售的小型SUV─Kicks在美國發表2021年式新車。美規新Kicks換上與日規車型相同的 新車頭面貌。透過Double V Motion水箱罩與給人懸浮感的雙色調車頂營造精悍有型的風格。扁平形狀的頭燈也導入新的LED科技,同樣相當地吸睛。

4

而在車尾,除了新造型的後保險桿外,尾燈造型還延伸進入尾門中,看起來相當漂亮。車色上也追加三款新色與三款選配的新雙色調車身。

3
3
而在車內,不僅強化了內裝用料質感,在介面配置上也更直覺易懂。像是平底式方向盤、六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以及彩度更高的座椅用色。中控台配置7.0吋觸控影音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藍芽免持手機通話與藍芽串流音樂撥放。還標配了3個USB插槽、keyless免持鑰匙開鎖與起動引擎、智慧頭燈等。
3
3
3
動力上,美規車型僅有1.6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與前驅設定,可輸出122hp最大馬力與15.7kgm最大扭力,搭配Xtronic無段變速系統。高規車型配備智慧定速巡航與具Auto Hold功能的電子駐煞車系統。頂規的SR車型還配備了整合主動式引擎煞車、智慧型循跡控制與智慧型懸吊阻尼控制的整合式動態控制模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