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版本! ALFA ROMEO 4C Spider 33 Stradale Tributo限量33台在美銷售

記者:haya 2020-12-23

義大利ALFA ROMEO汽車12月為旗下的敞篷小跑車4C Spider推出名為「33 Stradale Tributo」的最終版車型,也同時向ALFA ROMEO創廠以來最漂亮的車款之一─Tipo 33Stradale致敬。這款最終版車型限量只在美國生產33輛,售價從美金79995元起跳。

4

4C Spider 33 Stradale Tributo車身採用原廠稱為「Rosso Villa d’Este Tri-Coat」的專屬三道塗層暗紅色塗裝,為了配合這個車身色調,連一些外露的碳纖維件也都一併給予暗紅的染色處理,五環造型的鋁圈(前:18吋、後:19吋)也加入淡金色的染色處理。

3
3
內裝部分,座椅中央採用黑色Dinamica類麂皮,其餘部分則為煙燻棕色皮革包覆。而在副手座前方、車側門檻與中央鞍座上也都能看到33 Stradale Tributo的銘牌飾板。配備上更是將不少在標準車型中列為選用的配件納入標配名單,例如Akrapovic雙模式排氣管、競技用懸吊、雙模式氙氣頭燈、碳纖維尾翼、附義大利國旗圖案的後視鏡外殼、電池充電器與車身防雨防塵套等。
3
3
3
3
動力上仍維持與4C Spider相同設定,以中置方式搭載1.75升排氣量四缸渦輪引擎,可輸出237hp最大馬力與350Nm最大扭力,搭配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96km/h加速只要4.1秒,極速可達258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