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豪獨享的頂尖超跑 McLaren Sabre全球限量15輛

記者:Alegna 2020-12-24

McLaren汽車的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部門為美國推出一款限量超跑Sabre,除了預定生產數量只有15台,每一輛還會完全依照客戶特定的要求量身打造。關於這款車的規格和細節並沒有太多訊息,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它採用的是傳統雙座的座椅配置,而動力很可能植入性能升級的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

4

根據最新外流的定裝照,McLaren Sabre一如其名,外型充滿各式銳利特徵的設計,全車以大型導流翼包覆,並搭配車身等寬擾流尾翼和超大型擴流器,然而整體風格卻不至於過於剛烈暴力,流線的車身看來依然保有該品牌一貫優雅出色的特質。


4

不同於McLaren旗下的其他三座GT,Sabre是採用傳統跑車雙座配置,內裝則是以碳纖維、皮質與其他高質感用料搭配組成,不過實際配置仍必須以買家需求為優先,因此這15輛車每一輛都會不一樣。


4

由於Sabre是專為少數客戶推出的特製車型,因此沒有出現在英國原廠的產品名單中,目前是交由McLaren比佛利經銷商獨家販售,可想而知,所有生產車型都早已受訂。


4

至於為何只在美國上市的原因,推測應該與當地車輛認證法規相對歐盟較為寬鬆有關,McLaren利用這其中的差異讓這款車比起其他量產系列擁有更多的創新及揮灑空間,也讓這款魅力四射的Sabre得以在美利堅的公路上合法飛馳。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