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具運動風! M-BENZ EQC AMG Line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21-02-23

M-BENZ首款市售電動車EQC二月份在歐洲追加更具運動風的EQC 400 4MATIC AMG Line車型。

4

EQC 400 4MATIC AMG Line在外裝上換上了專屬的高亮黑水箱罩。左右兩側導氣口的飛翼造型保險桿也是專屬設計。腳上是配19吋五輻雙肋式樣高亮鉭灰鋁圈。車尾換上有導氣口的專屬後保桿,下方分流器處也加入鍍格飾條,後視鏡外殼則採取車身同色處理。

而在車內的一些好料,則包括了Nappa真皮包覆透氣運動化多功能平底方向盤、採用「ARTICO」高級人造皮革與「DINAMICA」微纖維材質包覆的座椅、前方控台上以Nappa風人造皮革包覆,並搭配灰色或金色的縫線。黑色車門飾板、碳纖維扶手飾板、AMG刷紋不銹鋼踏板、AMG車室地毯、鍍鉻車門鎖等。

3
所搭載的電動系統是由分別配置於前後的兩具馬達來驅動四輪來構成「4MATIC」四驅系統,兩具馬達共可輸出408hp最大馬力與77.5kgm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成績為5.1秒,極速被電子限速於180km/h。

所搭載鋰電池的蓄電量為80kWh、重量652公斤,單次充飽電歐規車型最多可跑462公里。在使用所配的11kW水冷式車載充電器之下進行AC充電約需7.5小時可將電池充飽。